喻南渊.

喻黄索夜

【喻黄】今夏(4)

◆接上篇


◆在ooc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


4


晚上的庆功会,黄少天被宋晓李远两个人联合起来灌酒,郑轩念叨了一句压力山大就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队长快救我啊!他们要杀人啊!”黄少天冲喻文州求救。


喻文州莞尔,“少天加油。”


“我靠喻文州你见死不救!!!是不是真爱是不是!!啊我的心好累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大概还是可以的。”


最后还是喻文州用职业选手不能多喝酒为借口帮黄少天解了围,带着黄少天出去。


黄少天站在门外伸懒腰,“队长陪我逛逛蓝雨吧!刚才被灌了不少顺便吹吹风清醒一下好了。”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刚来到蓝雨青训营的时候吗?”不知不觉绕了大半圈,两人走到了门口,喻文州侧头对黄少天说,“那时候也没有想到,我们能带着蓝雨夺冠。”


“还是两个!”黄少天自豪,“那时候人超级多来着还有家长,诶我记得当初还是有几个女生的怎么都走了呢……不过当初我还是在人海中碰到了你啊是吧!”


两人对视,不约而同笑了出来。


那时候黄少天是魏老大带来的,不过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的。报名那天早上,黄少天咬着个面包冲进蓝雨大门,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登记。小黄少天简直想蹲在地上哀嚎……。


然后他就真的蹲了下来在地上画圈圈!


“你怎么了?”路过他旁边的一个男生问道,“是不是中暑了?”


黄少天哭丧个脸,“早上起晚了没想到已经有那么多人在排队了早知道就早点睡了啊排队好烦我的心好痛……。”


“噗嗤…”那人轻笑,“正好我也没有报名,不过倒是听说可以先去登记宿舍,那边人应该不会很多,一起?”


“好啊!”黄少天蹦起来,“哎我叫黄少天,用的是剑客!”


“我叫喻文州,用的是术士。”


当时的青训营宿舍安排是自己决定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这么顺理成章的住到了一起。一直到第四赛季出道,换了宽敞的单人间后黄少天还会偶尔跑到喻文州房间去挤一挤,美名其曰正副队长交流感情。


每次作为和这两人同期出道的郑轩都一脸难道你们感情还不够深厚吗的走开。


喻文州问他,“离开后打算去哪?国外?”


“打算先去X市看看魏老大在他那玩一段时间,玩够了再去什么兴欣啊霸图啊百花啊轮回啊我全给他逛一遍!哎对了队长今年的世邀赛是在哪举办的还是在苏黎世?今年第三届了吧啧啧啧,想当年本剑圣带着夜雨把对面那个瑞士队的剑客打得落花流水哈哈哈哈哈!等到时候开始了我就去观众席看,除了老叶你们仨心脏都还没退役呢我觉得歪果仁是不是都要疯掉了哈哈哈哈哈!”


“嗯,也很久没有看到魏前辈了。今年大概还会再苏黎世的,少天很厉害,对手也很出色。 嗯,去完这些地方,会回G市吗?”喻文州一一把该回答的回答,至于其他的,今天的晚风有点喧嚣?


“回啊!当然回!这里有蓝雨啊怎么会不回来呢!”黄少天说。


“回来以后住哪?”


黄少天挠头,“呃……没想过……”


“不然明天去买一套房子?总是要在G市定居的。你去找魏前辈时我可以帮忙装修啊,回来就可以住了。”


“好主意,一起买了吧!”


喻文州笑着答应。


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