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南渊.

喻黄索夜

【喻黄】今夏(5)



*大概算是有乔高乔?


* ooc


*小学生文笔


*微博体慎


————————————————


5


当黄少天在X市过着窝在魏琛的房子里吃吃睡睡打荣耀、偶尔踢沓着拖鞋到附近的街道瞎转悠、和小区里的大爷大妈唠唠嗑打打牌的日子时,喻文州看到了蓝雨战队邮箱里的第三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成员名单以及各方面的安排。


喻文州扫了一眼名单,顺手把名单复制发给了在线的黄少天。


【领队:叶修,队长:喻文州,成员:周泽楷、高英杰、卢瀚文、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江波涛、张新杰、乔一帆、孙翔、宋奇英、方锐】


大概是刚打完竞技场,蓝雨队长马上收到了前蓝雨副队长充满爱意的刷屏……


——什么什么什么!


——啊哟小卢不错嘛能到世界级赛场积累经验


——卧槽怎么领队还是叶修?!他是不是让他爹去和老冯谈话了他那年龄了知不知道什么叫no zuo no die!


——哟哟哟微草霸图兴欣都有新鲜血液加入啊!


——队长加油再拿个冠军回来溜溜!


——不过队长今年这么多联盟的希望联盟的未来!你们打牌的时候悠着点啊别拿你们的战术欺负人啦万一留下阴影怎么办我们可负不起这责任!联盟的未来你们知道吗!


——啊我也想去转转我记得去年那个英国队的剑客玩得还挺溜!


——你说我能不能高价承包你们住的酒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停在键盘上的手顿了顿,发出一句:没必要这么麻烦,少天可以作为家属来和我一起住的。


——什么真的可以吗队长你不要因为你是队长你就任性啊!钻规则的空子可是不对的队长你们什么时候集合在哪集合?我去找你!


“四天后在B市,再训练拍宣传照之后才会前往苏黎世,不急,少天可以慢慢来。”


“或者说回来看看指导一下小卢?”


——“那到时候再说吧!小卢有你这个战术大师指导那还用得着我啊是吧,我在这再陪魏老大几天就直接飞B市找你,来接我啊你舍得我一个人被围观吗?”


“好。可是我再厉害也没有剑圣大人熟悉剑客的招数啊,我可不是荣耀教科书呢。”


“好歹也是心脏啊是吧也不会比那家伙差到哪里去。”黄少天又趁着现在说了很多事,不过大多数都是黄少天在网游里仗着手速各种虐菜却又帮蓝溪阁抢了不少野图B的事。而喻文州就是静静的看着他刷屏。


还是比较想念他在耳边叽叽喳喳,嗯。


四天时间一晃而过。


黄少天乘坐的飞机到达前,十四位国家队成员已经先后到达。


最先到达的不是离的稍近的Q市的张新杰和宋奇英,而是G市的喻文州和卢瀚文。而来接机的却是叶修和高英杰。


当喻文州看到在和高英杰说着话的叶修,问候道:“叶前辈,又见面了。”


“哦?小喻啊,又是你?”叶修也不是很惊讶,毕竟喻文州还没退役,又是联盟第一术士又是战术大师,反观他,只不过是被自家老头子又一次的以为国争光这样的理由接下了国家队领队的任务。


卢瀚文发现自己也插不上什么话题于是问候了前辈就和一边的高英杰聊起了荣耀。


“嗯,是我。不过又是叶前辈的话就好办多了。只是是被少天猜对了?”喻文州笑得意味深长。


“连续三年都是被这个理由赶出来,可怜我这把老骨头了啧啧。”


接下来又聊了一些战术性的话题(总之心脏的聊天我不懂)后,等所有人到齐,一起坐联盟提供的大巴去了联盟订好的酒店。


集合过后,考虑到新成员,喻文州又把该交代的简单交代一下就把分配好的房间房卡分发下去。


高英杰起身走向乔一帆,“嘿,一帆,没想到我们还能够并肩作战。”


“是啊英杰,终于能够和你一起了。对了,你住哪个房间?回头我去找你一起去训练室切磋切磋怎样?”


“嗯…没注意。”高英杰刚才拿了房卡就去找乔一帆,也没有注意到房号,这才拿出来看“8405。”


“我也是8405……怎么回事?”


“不知道啊,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就可以像在微草训练营那样一起睡了。”


高英杰握住乔一帆的手,相视而笑。


等这边喻文州重新赶到机场,已经到了的黄少天坐在长椅上摆弄着手机。不远处还有几个小女生拿着手机对着他拍照。


喻文州喊他:“少天。”


黄少天抬头,而后也发现了那些拍照的女生,冲她们挥了挥手才走向喻文州给了他一个拥抱,“嘿队长,想我了吗?我不在蓝雨安静了很多?”


“想。”喻文州牵起黄少天,“走吧,回酒店再说其他的。”


与此同时在房间刷微博的苏沐橙,笑得意味深长的把手机递给楚云秀。


@苏沐橙V: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xxxx:今天到机场接人看到喻队和黄少啊!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出现在B市而且喻队好像是来接黄少的!就这么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真的好吗!![图片][图片][图片]】


楚云秀瞥了一眼,“原来喻文州急匆匆的出去是去接黄少天啊,这是在一起了还是怎么的?”


苏沐橙一脸无辜,“我也不知道啊,问他们自己啊。”


于是楚云秀拿起了手机。


@楚云秀V:@喻文州 @黄少天 两位主角过来解释一下?//@苏沐橙V: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xxxx:今天到机场接人看到喻队和黄少啊!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出现在B市而且喻队好像是来接黄少的!就这么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真的好吗!![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V:我靠发生了什么?!今年的国家队成员不是没有黄少天吗?//@楚云秀V:@喻文州 @黄少天 两位主角过来解释一下?//@苏沐橙V: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xxxx:今天到机场接人看到喻队和黄少啊!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出现在B市而且喻队好像是来接黄少的!就这么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真的好吗!![图片][图片][图片]】


@戴妍琦V:嗯没有黄少天?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啊~//@张佳乐V:我靠发生了什么?!今年的国家队成员不是没有黄少天吗?// @楚云秀V:@喻文州 @黄少天 两位主角过来解释一下?//@苏沐橙V: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xxxx:今天到机场接人看到喻队和黄少啊!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出现在B市而且喻队好像是来接黄少的!就这么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真的好吗!![图片][图片][图片]】


@宋晓V:喻队和黄少……。蓝雨众表示他们不知情!这种事,@卢瀚文 去问比较好。//@戴妍琦V:嗯没有黄少天?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啊~//@张佳乐V:我靠发生了什么?!今年的国家队成员不是没有黄少天吗?// @楚云秀V:@喻文州 @黄少天 两位主角过来解释一下?//@苏沐橙V: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xxxx:今天到机场接人看到喻队和黄少啊!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出现在B市而且喻队好像是来接黄少的!就这么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真的好吗!![图片][图片][图片]】


@卢瀚文V:什么!其实是黄少他想一起去然后队长就允许了而已嘛。//@宋晓V:喻队和黄少……。蓝雨众表示他们不知情!这种事,@卢瀚文 去问比较好。//@戴妍琦V:嗯没有黄少天?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啊~//@张佳乐V:我靠发生了什么?!今年的国家队成员不是没有黄少天吗?// @楚云秀V:@喻文州 @黄少天 两位主角过来解释一下?//@苏沐橙V: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xxxx:今天到机场接人看到喻队和黄少啊!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出现在B市而且喻队好像是来接黄少的!就这么秀了围观群众一脸真的好吗!![图片][图片][图片]】


围观群众表示……他们都懂的。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