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南渊.

喻黄索夜

【喻黄】今夏(6)

*刷存在感的一章

*ooc十年也不会腻【x

*真的很渣的描写

——————————————

6

由于微博上刷的太狠,当黄少天刚把身上的行李卸下来,8402的房间门就被敲响了。而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看到了卢瀚文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叶修周泽楷江波涛孙翔……等人。

“哎我去张新杰你也来啊你来干嘛!小卢我可以理解但是你们其他人干嘛来了?太久没见到本剑圣所以欠虐了?”

“来看看一退役就玩失踪的剑圣大人是不是死了。”叶修瞥了他一眼,“要说欠虐…黄少天你不也是被哥一手虐大的吗?”

“叶修你闭嘴我拒绝和你说话。当年你不也是退役了马上躲回家你现在有脸说我?!每年都能看到你你烦不烦烦不烦!”

“少天冷静。”喻文州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少天说,不放心小卢和夜雨声烦之间的磨合。”

所有人意味深长的噢了一声,卢瀚文一脸无辜,“队长我怎么不知道qwq?”

此时乔一帆高英杰宋奇英这些个联盟后辈倒是不知道该作何表情了。除了乔一帆,高英杰和宋奇英都分别继承了战队的王牌角色王不留行和大漠孤烟,宋奇英在韩文清退役这一年里已经和大漠孤烟磨合了一年,反倒是卢瀚文和高英杰,必须要在世邀赛前和自己使用的角色做好磨合工作。

虽然曾经失踪这些角色、使这些角色在他们手上封神的人退役了,但它留给对手的威慑力却依旧存在。

“黄少天都来了,干嘛不把韩文清和王杰希叫来?”

“老韩一出现对面都直接跪了好吗那还打什么比赛你傻啊?”方锐白了眼孙翔。

已经撩了袖子差点冲上来的孙翔最后还是被江波涛摁住了,众人松了口气。

“不过黄少天你到底干嘛来了?和喻文州度蜜月?”说话的人是楚云秀。

“什么话当然是旅游观光啊,行了行了都散了吧我又不是猴子有什么好看的没见过联盟第一大帅哥啊烦不烦?再看收费了啊!” 黄少天果断的下了逐客令。

“人小周都还在这儿你真好意思吹牛啊黄少天。”

黄少天跳起来指着叶修,“我靠叶不修你是不是皮痒了!来来来竞技场开修正我杀到你哭鼻子!”

叶修耸肩,“没带卡你自个儿去角落里玩泥巴吧。”

“海无量借你。”

“沐雨橙风拿去用吧~”

“家不是在B市嘛,回家把君莫笑拿出来就好了。”

“前辈不介意的话可以用一寸灰。”

“哥哥的秋木苏不是在你那里吗?”

“还是我们把一叶之秋给你抢过来?”

以上为兴欣众的发言。

“我去一叶之秋不是你想抢想抢就能抢的好吗!”

“一枪穿云。”

“考虑一下无浪?”

“生灵灭也可以。”

“或者王不留行?”

“还是风城烟雨吧。”

“少天不介意的话,叶前辈倒是可以用索克萨尔。”

“我靠队长你!”

“怎么了少天?”

“……算了。”

“大漠孤烟也可以借。”

“石不转是个不错的提议。”

等等张新杰乱入了…。

“张新杰你个奶妈瞎凑什么热闹……”叶修的内心此刻飞奔着无数头草泥马。

“黄少没带卡的话用夜雨声烦吧!”

“我……我不想说话……”

最终在众人的威逼利诱下终于是确定了,叶修借用苏沐橙的沐雨橙风,黄少天拿着自己曾经的夜雨声烦,十五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酒店的训练场。每个有卡的都刷卡登录荣耀,卢瀚文干脆凑到了喻文州旁边,苏沐橙则是去和楚云秀一起看上帝视角。

于是这天神之领域在线的人有幸看到系统刷屏刷出了玩家一叶之秋、夜雨声烦、沐雨橙风、一枪穿云、石不转、王不留行等十三个神级角色的上线通知。于是,全神之领域沸腾了,连忙奔走相告各种追踪拜大神。

而蓝溪阁霸气雄图轮回兴欣雷霆烟雨楼这几个俱乐部公会则是被吓哭了,大神你们不是去B市准备世邀赛了吗!!

但这十五个角色早已躲进了竞技场。

不过到后来,打着打着,就从沐雨橙风和夜雨声烦的1V1变成了沐雨橙风1V4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大漠孤烟、一寸灰。

当然,夜雨声烦操作者换成了卢瀚文。

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非常之崩溃。

彼时乔一帆已经以严谨的打法为特点被评为联盟的第一阵鬼,所以当叶修1V4个神级角色也坚持不了多久,他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了。

黄少天把角色还给卢瀚文之后,和喻文州一起用上帝视角围观着叶修1V4。都……老了啊……

黄少天又忍不住看向身边的喻文州,同年进入蓝雨,同年出道。他在这一年选择退役,而他却还留在蓝雨,他什么时候才会离开那个联盟回到他们最开始的荣耀里呢……。

“少天在看什么?”喻文州目不转睛盯着电脑,却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看你呗。”黄少天答得没皮没脸。

“好看吗?”

“好看啊。”

喻文州侧头,“那少天喜欢吗?”

“喜欢啊,因为你是喻文州啊。”

“我也喜欢少天。”

旁边的楚云秀和苏沐橙表示,她们什么都没听到,嗯。今天天气真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