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南渊.

喻黄索夜

【喻黄】今夏(9)




9


转眼已经进入九月。前不久从苏黎世回来,就被拉到联盟在B市举行了一场接风洗尘的宴会,喻黄卢三人回到G市已经是9号晚上。


送小卢回了家,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到了那套一起买的已经装修好的房子里。 “哇队长你眼光不错嘛不愧是本剑圣看上的人就是不一般!”


喻文州就这么看着黄少天脱了鞋立马扑到了沙发上把头埋在抱枕里,他好笑的走过去捏了捏人脖子,“累了?”


“嗯……”抱枕中传出闷闷一声,接着看到人把脑袋转过来,“早知道就拉着你跑了被他们折磨死了好吗?说什么退役了喝几杯也没关系明明还有那么多职业选手为什么要准备酒啊!还有B市可是微草主场我觉得我们能安全回到G市真是万幸啊!”


“少天,我是队长啊,总不能让叶领队一个人负责吧?累了就去房间休息?”


“哎哟队长你让我在这躺一会儿……累…懒得动了。你先去洗澡还是干嘛干嘛的干脆也休息一下好了……”


“少天……”


“嗯队长晚安……”


看着迷迷糊糊睡着的某人喻文州真是无奈极了,干脆把人扛到床上掖好被子,自己先去洗了澡。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躺在身边身边的人还没有醒,也不管是怎么从沙发到床上来的,凑上去轻吻了一下喻文州的鼻梁。


喻文州睁眼时看到黄少天盯着自己,笑了笑,“少天,早安。”


“队长早……”黄少天下意识伸手捂住鼻子,“我觉得早上我要离你远点你的声音太魅惑人了…!”


“呵呵…”喻文州伸手搂了人的腰靠向自己,低头在爱人唇头上落下一吻,“少天,生日快乐。”


“什么今天是8月10嘛……我都被搞糊涂了…”


“少天,安静些。”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就开始攻城略地,直到心爱的人靠在自己怀里喘息着。


“少天,我爱你。”


“文州我也爱你。”


风吹动窗帘,洒下一室阳光。


——————————————————


九月,第十三赛季开启,黄少天的退役并不能阻挡蓝雨的强势。不过许多人都能发现蓝雨在寻找优秀的术士操作者,疑似会是接替索克萨尔的接班人。


当第十三赛季冬季转会窗开启时,蓝雨战队增加了一位新成员。名字甚至不是人们的关注点,反而是职业。这个少年和卢瀚文一样,也是蓝雨训练营出身,而卢瀚文玩的是剑客,这个少年玩的则是术士。


所有人都默认了这个新成员会是神级角色索克萨尔的接班人。


第十三赛季,蓝雨和冠军擦肩而过。


在发布会上,蓝雨第三任队长喻文州就比赛做了一番总结,而后宣布退役。索克萨尔由新的队员来接任。


喻文州退役,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也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一个消息。有人想到了黄少天,这一对剑与诅咒的搭档。


短暂的寂静过后,有人问他,退役之后想要干什么?


“这个……我的爱人说想要去国外结婚,接着去旅游,去看看我和他这么多年一起走过的路。”喻文州面带微笑的回答,眼中尽是宠溺。


“请问您的爱人是从您成为职业选手就一直陪着您的人吗?”


“是。可以说是从训练营一直到我现在退役。”


“请问……您的爱人,是前夜雨声烦的操作者,您最好的搭档,黄少天吗?”


“是的。”喻文州点头。


这算是公开出柜吗?!曾经的蓝雨正副队长?!


“哇喻文州你说完了我该说什么啊?”


黄少天?! 黄少天的声音?!


众人目光搜寻间黄少天已经站到了台上,和喻文州双手十指相扣着。


“喻文州是我黄少天这一生的挚爱。”


END


——————————————————

会有番外会有番外会有番外…说三次…

有点烂尾的感觉…其实卡了好几天……

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