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南渊.

喻黄索夜

【喻黄】今夏 番外1 蓝雨青训营那群小破孩儿



不知道在写什么,考试时的脑洞嗯√


————————————————


闹铃声划破早晨的静谧,也惊扰了大多数人的美梦,比如黄少天。带着被吵醒的怒意抓起手机就想扔到床下的黄少天,动作顿了顿关了机扔进被窝里翻个身继续睡。


十分钟以后,上铺的喻文州从床上下来去洗漱,回来看到把被子扯过头睡觉的黄少天顿时愣住,不由得好笑把被子扯下来露出一颗黑色的脑袋,“哎,黄少天,快起床了,不然练习该迟到了会被骂的。”


“什么啊……别吵让我再睡会儿……”黄少天皱眉,摸索着把被子从喻文州手中扒拉回去。


“那我不叫你了啊?”


“嗯嗯嗯你先去吧赶紧走赶紧的”


喻文州叹了口气,出门。


最后的结果就是几乎所有人都到了,坐在座位上进行基础训练,只有敲击键盘和鼠标以及空调运行的声音,黄少天叼着个面包冲进了训练师,门撞到墙上“砰”的一声,顿时成为所有人目光的集中点。


黄少天冲到喻文州身边拍桌子,“喻文州我差点迟到作为室友你怎么不叫我起床?!”


喻文州抬头,“我叫了,你不起。”


我竟无言以对…!黄少天愤愤地拉来椅子坐下训练,心里赌气般频频在不该失误的地方失误,看着失误统计又是一阵烦闷。“喻文州来pk一把要是输了以后都是你叫我起床!不然迟到就是你的责任!”


这个赌约有什么意义吗?似乎并没有。放到多年后联盟著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也不会说出这样赌气的话。


“行。”


开战不久,大大的荣耀占据了电脑屏幕,黄少天得意洋洋看着身旁的喻文州。“说好了啊?”


“嗯,说好了。”


第二天早晨,喻文州凑到黄少天耳边轻声道,“少天,该起床了。”


小时候的喻文州也很心脏呢【bushi


出道之后,换成了宽敞的单人间,但是两人都准备了对方房间的钥匙。一是方便蓝雨队长去叫爱赖床的蓝雨王牌起床,二是方便某剑圣偶尔蹭电脑蹭衣柜蹭浴室蹭床,确定了关系之后几乎就是连带人一起蹭了。


然而就是这样,蓝雨的副队长还是会偶尔迟到,和蓝雨队长一起^_^


评论

热度(6)